咕咕瑾

杂食向 ooc狂魔

【5127】你们见过的最恩爱的夫妻是什么样?(知乎体)

·ALL27汤底的5127   Mafia人设不倒

·所有的ooc都是我的,他们属于他们自己

·51大变化,我流510

·知乎体。都是网络老梗了,拖沓预警,文不对题预警

 

 

 

【提问】你们见过的最恩爱的情侣是什么样?

 

我难得和女朋友吵架了,因为我觉得我已经够关心她了,我俩在周围人眼里是绝对的爱情典范天生一对,只有我俩给别人塞狗粮,没有吃别人狗粮的时候。结果就因为今天她的生日我给她买错口红色号(而且不是买成了那种直男芭比粉,而是和她之前一只杨树林的颜色买重复了,说起来女生口红颜色真的好鬼打墙啊)她就说我不够关心她,我就替自己辩解了两句,结果我现在人在家门口,有家不能回。

 

51.27w关注  10027评论  6127w浏览

 

今天上司撒狗粮了吗?:

2.7w人赞同了该答案

 

首先惯例泻药

 

虽然但是。这种问题为什么要邀请我???难道我最近终于被上司的狗粮塞到神志不清无意识的翻阅了很多这类爱情问题吗???

可我还是一只散发着清香的单身狗啊???(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jpg)

 

不过看我名字就应该知道了,我虽然没谈过甜甜的恋爱,却见过别人甜甜的恩爱(。好像更惨了qwq

先说一下我。本人,刚到而立之年,在一个新贵跨国企业的分部当项目部.........的一个组长(咳。),薪资丰厚,条靓盘顺,恋爱史清白,欢迎来问。

咳咳,说远了,现在说说我的爱情观光史。

 

两个月前的一个普通的早晨,我像往常一样因为前一晚熬到凌晨四点半而行尸走肉的走到我的工位的时候,就听见我隔壁的小姐姐在说今天来了个超级俊秀漂亮(?)的小哥哥,我可能是当时大脑里的海水还没有倒干净吧,坐在工位上神鬼莫测的小声嘟囔了一句“不会是那种娘们唧唧的男的吧”

我当时就被我的同事们激情辱骂了。那一群秃头男士女士们一改往日对(拥有浓密秀发的)俊男靓女的愤恨,对我的从头到脚进行了毫无人道主义的关怀,以至于我本就不清醒的脑子一时间更加迷糊了,搞了一个多星期都没完成项目的崩溃就在我同事东一嘴“秃子”西一嘴“嫉妒人家的美貌”里爆发了,我怒吼一声:“长得好有屁用!谁知道人怎么进来的!”

事后我将为我当时的莽撞无知自罚十瓶生命之水:)

恨不能穿越回去掐死自己

我刚喊完这句话,整个办公室一下子就安静了。我们项目部经理来了,身后还跟着一个长得超级俊秀漂亮看起来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同时冷静下来的还有我的脑子。当时大写加粗的完蛋俩字重重的砸在我眼前。

果不其然,那个年轻人就是刚来的新人;出乎意料,也是这个新人拦住要朝我发火的经理,他毫不介意之前听到的话,温柔的对我说会好好工作证明自己的,末了还朝我笑了笑。

不夸张的说,我当时真的感觉自己看见了天使www

这两个月的工作相处下来,新人的工作能力是真的没话说,能力杠杠的。但是,诶,凡事都有但是,我跳预言家,他好像真的不是通过普通渠道进的我们公司。因为我发现他认识我们公司最大的股东。

说到我们这位股东,也是位奇人。年纪轻轻,家财万贯,事业(我们公司)成功,爱情(和那个新人)美满。

接下来为了方便讲述,我把那位小新人称作S,把我们的最大股东商业奇才称作K。

至于我是怎么发现的,说来巧合。S刚到我手底下没几天,我就听和我关系不错的一个上司说顶头那位K似乎想要把S调离我们组,更可怕的是据说要调到K自己身边。说来惭愧,我虽然之前无意出言嘲讽过S,可他来后很快不计前嫌的帮我解决了我那一个多星期都没啃下来的项目,手上当时还拿着我们那个月另一个最重要的项目,有他在我觉得近几天我掉发都少了。所以我是很不想让S离开我们组的。

不过几天后我没等来S的调令,反而等来了K本人:)

那天中午我为了赶一个项目的进度没有和同事一起去吃午饭,等到我弄完了之后一看,全办公室就剩下S一个人了,我就想着S温柔的不计较我出言不逊,最近又帮了我大忙,就打算请他吃个饭,结果我刚准备招呼他,就看见K领着五层的大保温盒悄无声息进了办公室,完全无视了我,把食盒放在休息区后又蹑手蹑脚的走到S身后,伸手捂住了S的眼睛,还笑着让S猜猜他是谁。

Woc——!您好歹是公司里数一数二的冷面魔君啊。说起来K有十分少见也十分漂亮的红发红眼,在我任职的期间就见证过无数妹子前仆后继,K还能保持钻石单身王老五的身份全凭他神出鬼没自带万物勿进气场的形象深入人心。

结果就是这样一位K,居然他妈的在跟S玩猜猜我是谁的游戏,声音还巨温柔,我当场就吓呆了,一屁股坐回椅子上,发出好大一声响,吓得S一抖。K这才像是才发现我在一样,猛地抬起头,那双暗红色的眼睛冷冷的瞥了我一下,那一瞬间我都怀疑下一秒K是不是就要提刀来砍我了。

结果这时候S伸手握住K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软软的问了一句:“K君,发生什么事了?”

我他妈当场见证意◎利驰名双标,那脸变得,比翻书还快。等K低下头看向坐在椅子上的S的时候,声音又温柔的不要不要的,低声说没什么事,还顺从的顺着S的力道把自己手从S脸上拿开,转而从后面隔着椅背抱住了S,跟他说自己给他带了午饭。

不是我说,就那站着的人隔着椅背抱住坐着的人的腰的动作怎么看怎么别扭,实在是难为我们K总了。

等到S站起来,K又顺手搂住了S的腰,把S整个人严丝合缝的按在自己怀里,带着S往休息室走。路上要经过我的工位,S终于看见了蜷缩在椅子上试图减小存在感的我,就问我要不要一起吃。

说真的,我当时好不容易才从刚刚K的那一眼里缓过来,听到S的话又是背后一冷。S是面对着我背对着K在劝我,我是直面K。看着K刀一样的眼神,我觉得我没有发抖都已经是我演技的大爆发了,还吃什么饭,只怕我一点头下午我们办公室甜点的原材料就是我了。

我自以为字正腔圆且大声的拒绝了S,实际上听上去就像是蚊子嗡嗡声一样小,S没听清,稍微倾身想听的更清楚些,结果被K不容拒绝的抬手制止了,K就直接对S说“他不想去”,S看起来有点失望,不过很快就被K的小笑话逗乐了,叮嘱我一定要吃午饭后就和K走了。

我他吗其实很想去啊!!!我很饿了好吗!!!但我敢吗???我!不!敢!

这个点食堂已经没饭了,卑微的我只能顶着寒风出去找吃的。猫猫头流泪.jpg

 

如果只来一次也就算了,毕竟那位K大佬以前就不是一个经常出现在公司的主(听说我们公司是道上的产业,K也和吗肥鸭有联系),但我发现自从S来了之后,我不到一个月内曾在茶水间、休息室、电梯口甚至卫生间偶遇到K,每次无一例外都是和S在一起,不是揽着S的肩膀,就是搂着S的腰,笑的要多灿烂有多灿烂,我他妈居然还有几次看K还笑的很羞涩,很·羞·涩。我当时就腿一软差点跪在S面前。

这绝对是大佬。能让另一个大佬弯的像蚊香一样十八变的S一定是大佬!!!

而且只要我加班不出去吃午饭,就一定能在休息室看到那二位的影子,每次吃完还能看到K躺在S腿上,S帮他按太阳穴。

 

后来估计是说闲话的多了,S就有一次在和K吃午饭的时候说让K不用这么麻烦每次都送(其实这话我听S说过好多次了,但每次都被K巧妙的转移话题),K问理由,S就说这样在公司影响不好。

我发誓,哪怕我只是坐在休息室门口的工位上卑微的吃着我的日式饭团,我都被K的低气压和冷气吓得吃不下饭,然后我就听到K特别温柔的说:“S君是听到有人说闲话了吗?”

S居然像没事儿人一样(想来K发脾气是避开了S,杀气也是能控制的吗?好神奇),软软的说:“没有啦,就是我自己感觉不太好,K君每天也有很多事情吧。”

“没有啊,S君,每次都是XX(我们第二大股东)在负责哦。”

“那,那我为什么要过来啊......”说实话我没听懂S君这句话的意思。

“多陪陪我不好吗?我每次都好难见到S君呢,你家看护得太严啦!”K居然在撒娇!!!我悚然一惊,后面的话也不敢听了,连滚带爬的跑出去了。卑微.jpg

 

不过后来那些说闲话的人还是被揪出来了,被我们部长挨个找谈话了.至于我为什么知道,完全是因为我们组也有一个假清高,被狠狠批了一顿后也不敢说S闲话了,但明显还是看不起S。嘛,有些人的劣根性让他们根本见不得比他们好的人,摊手.jpg

 

不过因为这个批斗,我们部门停了将近两天的工作。但后来好像是S背着K熬夜加班补上的进度。

行⑧,你为我彻查公司,我为你弥补损失。可能这就是爱情吧。

 

还有前几天不是万圣节吗,S从我们同事那儿借了身幽灵的白床单,下班的时候抱在怀里,结果刚出部门的大门,K穿着中世纪贵族一样的服装,加上他那双红瞳,看起来像是个矜贵的吸血鬼,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对S说Treat or Trick。

我们他妈当时瞳孔地震好吗?????真他妈不愧是万圣夜啊。

更迷幻的是S脸红了!他脸红了!怀里抱的白床单也不管了,就任由它掉地上,然后开始翻上翻下的找糖果。然后K就直接上手抱住S亲了下去,完了还说Treat and Trick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当时被站在我旁边的女同事掐的差点惨叫出声(感谢我的自制力,我要是真的叫出声怕不是就要被当场解雇)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单以为这是见不得光的地下恋情,是无人处泛滥的狗粮,没想到居然还他妈是可以公开秀恩爱的!

 

所以说我打这么多是为了说明什么呢?

是为了说明恩爱情侣必须双方付出,提主应该好好和女朋友谈一谈。

 

———更新于11月11日———

 

我靠我靠,我单以为是个公司大佬和小职员的玛丽苏爱情故事,却没想到是一个大佬创造机会来找自己大佬男朋友的故事。

我错了,我再也不相信那些写出来的爱情故事了。

 

 

【评论区】

铃木:好的,我知道你说的你们组的情况了,等一等,我就去处理。

铃木:S确实很温柔,当然也很大佬。

今天也想辞职:???上面???

墙头马上:这他妈就尴尬了。

事情不太对:答主要不要看一下下面那位的回答?我觉得你俩应该有共同话题。

 

 

 

匿名用户:

5.1w人赞同了该答案

 

不请自来。实在是有些事情不吐不快。

 

好几年前的事了。

我的挚友S君找了另一个门当户对性格相同的K当男朋友。但这个事儿S君家里所有人都不赞同,不说S君他家那一群家人,就连我的同事B和S君的合作对象D先生也很不甘心。当然我也不是很支持,不过我和那些暗恋S君结果被半路杀出的K劫走的人不一样,我只是单纯担心S君这个生活偶尔犯傻的人和K这个生活经常犯傻的人在一起,K怎么照顾的好S君。

本来S君和K是不住在一处的,甚至隔得很有点距离,但自从两位在一起后,K每晚都不顾一个小时的车程,非要到S君家和S君一起睡,如果被拦,就是S君去K家,这位才是拦都拦不住。久而久之,那群人觉得与其让S君离开家到他们控制不了的K家,还不如放K进来,至少S君是在他们眼皮底下的。(说到这我不得不感慨一下他们可怕的占有欲

至于我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完全是处于被迫。我的一位叔叔R恰好就是S君的老师,也是那群人中实力强劲的一员:)

 

就这样过了有两三个月,终于有一天晚上K没有准时出现在S君家门前。那天很巧我在,然后我就眼睁睁看着那群人在是时钟过了十一点确定K不来了之后狂欢的像是S君又回归单身他们又有机会了一样,G先生甚至用自己的武器放起来烟花,M先生笑得根本停不下来,H先生甚至心情很好的笑了起来(我从没见过H先生笑说实话我当时就只觉得瘆得慌),就连我叔叔也心情甚好的喝了口咖啡,B不知道从哪儿听到的消息,一个电话打到我手机上,再三向我确定,连棉花糖都顾不上吃了。

不可否认的是我的心情也不错啦。

但一连几天K都没出现,S君也没有去K家,那群人就开始暴躁了起来,一会儿担心S君是被K伤到了(毕竟K有前科),一会儿又担心S君会和K旧情复燃。纠结来纠结去,他们就把最冷静又会说人话的Y先生推出去了,Y先生借着竹马竹马的身份旁敲侧击问了好几次无果,他们就又把S君的师兄D先生找来了。D先生在某种程度上和S君也很相像啦,结果也还是什么都没问出来。

 

后来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在他们再一次为这件事争吵到拆家的时候主动站出来结下了这个艰巨的任务。

但说实话我总觉得他们早就谋划好了让我去,那时候他们就是在做戏给我看:)

 

等我晚上去找S君的时候,就看到他叹了口气,估计是已经知道我去的原因了。我本以为没戏了,结果S君给我热了杯牛奶,走在我身边问我是自己来的,还是被他们逼来的。

我就说是自己来的,是我自己好奇。

S君就又叹了口气,说,好吧,既然Y(我的名字)想知道,我就只跟你说,是秘密哦。

我点了点头,心里对S君说了一声对不起,这大概会成为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然后S君就和我说了实话。

其实S君和K的感情一点问题都没有,他们甚至还会趁着休息时间给对方打视频。但就因为相性太好了,成长经历和性格过于相配,导致两个人一起睡的时候,有说不完的睡前话,犯错的经历、被老师批评的经历、把事情办好的经历、生活中好笑的事情、遇到的奇葩、不可避免的难过的事等等,往往会聊好久,再加上两人还要亲热一番,一来二去等真正睡觉的时候都已经是凌晨四五点了,第二天还要七点起床,每天都这样,短时间还扛得住,但两三个月下来身体根本受不了,两个人就打算隔一段时间住过来几天。

说完S君脸也红了,还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

而我却只能生无可恋的想,S君赢了,这个原因真的只能成为一个秘密了。要是让那群人知道了还不得闹翻天!到时候K的那被S君称赞过的红发红瞳怕不是真的要变成被血染红的了!

后来没多久K就在S君家附近重新买了一套别墅。

 

其它生活中的细节我可能已经被塞狗粮塞到麻木了吧,远没有那一晚的谈话来的震撼我心。

 

———更新于11月11日———

 

那群人完全没有因为近几年S君和K的热恋而放弃的迹象呢

 

 

 

【评论区】

匿名用户:行啊**,还学会瞒长辈了?

匿名用户:什么!!!我现在就要去炸了****那小子!

匿名用户:kufufufu,看看几年前他干过什么蠢事。

匿名用户:诶~**骗我骗的好惨呢

匿名用户:咬杀!

匿名用户:我就说师弟最近怎么去了他们公司!可恶!

匿名用户:嘛,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果然我该磨一下刀,和平时期也有需要用刀的时候呢。

水产赛高!:我靠上面是什么情况?

来啊快活啊:真身出镜???

划船不用桨:上面这状况是翻车了?

事情不太对:答主要不要看一下上面那位的回答?我觉得你俩应该有共同话题。

 


end.


我很无聊,欢迎找我聊天www


评论(26)

热度(982)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