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瑾

杂食向 ooc狂魔

【ALL27】沢田纲吉的不普通日常

·双性27!!!雷者左上角谢谢

·角色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刚过完12岁生日沢田纲吉最近又有了新的烦恼:他开始发育了。

实际上作为一名男性,发育对于任何小男孩儿来说都是正常且受到欢迎的,毕竟在这个阶段,他们的声音会变粗、力气会变大、骨骼会更加坚硬,当然,身高也会迎风长的抽条,整个人会逐渐脱离纤弱幼稚的模样,开始向男子汉进发——男子汉!多少小男孩儿梦寐以求的形象!

但这些人里不包括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有一个只有自己和妈妈才知道的小秘密。

他有两套性/器/官。

他也算是一个女孩子。

 

因为家里常年没有男主人在,小时候的纲吉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身体和别人有任何不同。医生曾说过纲吉这种情况最大的可能是表现出男性特征而非女性,所以奈奈妈妈一直将纲吉当做正常的男孩子养大,对身体畸形这件事只字不提,只是每天告诫纲吉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能被别人扯开衣服,尤其是裤子。因此哪怕在被欺负最无助的时候,纲吉的双手都是紧紧抓住自己衣领,把自己蜷成小小的一团。

但奈奈妈妈显然没有说过如果遇到胸口痛的情况该怎么办。

刚拿完成绩单,坐在回家路上的纲吉一直在用白白嫩嫩的小手揉着自己的胸部,企图通过这种方式来缓解自己胸前的酸痛,但显然没什么用。等他走到家让奈奈妈妈检查的时候那片白生生的胸脯已经被他自己揉红了,但疼痛没有丝毫缓解,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变得碰一下都疼。

“纲吉这是......开始发育了吗?”奈奈妈妈低声自言自语,“这可麻烦了啊......”

“妈妈?”纲吉没有听清奈奈妈妈的说的话,泪眼朦胧的开始害怕:“妈妈,纲吉真的好痛哦,纲吉是不是快死了?”

年幼的孩子对死亡的认知还不明确,只是从没遭受过这么难受的痛法,平时被欺负的时候也只是肌肉表面的钝痛,但现在自己感觉是自内向外的酸痛,仿佛每根头发丝都痛的在轻颤。

“不会的哟,纲君身体很健康呢,这点痛只是长大必须经历的啦,纲君那么坚强,一定不会有事的对不对?”奈奈妈妈半跪在地上把自己的幼子抱在怀里,面颊轻轻贴在纲吉头发上,手慢慢的拍着纲吉哭的一抽一抽的背。

“可是,可是其他人好像都不会痛呢......”纲吉把脸埋在妈妈的颈窝里,在母亲的安抚下慢慢止住了抽噎。

“纲吉只是比别人特殊,比世上任何人都特殊。”奈奈妈妈小心翼翼的避开正在发痛的胸,抱紧了自己的儿子,眼睛里全是与温柔声音截然不同的痛苦,“纲吉是这个世界上妈妈最珍贵的宝物,会好的,纲君,万事有妈妈在呢。会好的。”

“比爸爸还要珍贵吗?”纲吉闷闷的问,他经常在起夜的时候看见妈妈一直盯着那张和爸爸的合照看。

“比爸爸还要珍贵。”奈奈妈妈抱起纲吉,向餐厅走去:“今天做了纲君最喜欢的汉堡哦,好吃的会让痛痛飞走哦!所以纲君要多吃一点啊。”

“好!”

 

事实证明妈妈做的美食只可以阻挡一时的疼痛。那一整个冬假纲吉的胸的一直都时痛时不痛的,但纲吉坚强的没有多说。其实他从那天从妈妈轻柔的话语中感受到了巨大的悲痛。

妈妈说了,他已经开始发育了。发育意味着长大,他已经是个大孩子了,不应该再因为这点小事去麻烦妈妈了。

可就算这样也没有瞒过奈奈妈妈的眼睛,毕竟沉寂了十二年的雌性激素就像在这时候集中爆发一样,只过去了一个月不到,纲吉的胸脯就已经发育到了可以看出曲线的地步,冬季穿得厚还好,一旦到了春末夏初,这样的身形就有暴露的风险。

在几次试图联系上自己亲爱的未果后,沢田奈奈只好托好友帮自己在外地新找房产,最后在次年春牵着纲吉的手搬家到了并盛,纲吉的户籍问题也托人处理,换了性别入学并中。

 

 

只能说沢田奈奈作为女性和母亲,第六感实在出色。

搬家之后纲吉向正常女孩子一样开始发育,身体也因此变得有些虚弱,但很显然当年的医生说错话了,两性特征在纲吉身上同时显现,甚至直观看上去女性的特征更加明显——从纲吉一天比一天大的胸围。

 

 

这也导致等纲吉14岁那年Reborn第一次造访沢田宅的时候,看到放学回来的纲吉开门进家,瞳孔一缩,下一秒就直接从门廊出现在院子的围墙上,用手枪指着冷声质问他是谁。

“诶!这个问题该我问吧?”十几岁的少女穿着并中的女式校服坐在地上,显然被眼前这个小婴儿凌厉的眼神和手上的枪械吓到了,丰盈的胸脯随着主人的大口喘气剧烈起伏。

“诶,纲!怎么坐在地上啊!”沢田奈奈听见门口的动静,拿着汤勺就跑出来了。

纲吉想看加了救星一样,麻溜的站起来扑倒妈妈的怀里,抖着声音问:“妈妈,这个小婴儿是谁?为什么会在我们家啊!”

“啊,Reborn先生是爸爸给纲君找好的家庭教师哟,纲吉要和人家好好相处哦。”

纲吉不可置信的从妈妈怀里抬头:“怎么会!”

站在墙头的Reborn实际上受到的惊吓不比纲吉小,虽然杀手的素养让他把一切情绪冰封在那张波澜不惊的脸下,但Reborn敢打赌任何人在来之前接到的消息手自己的学生会是一个干什么什么不行的男生,结果见到真人后发现这个14岁男孩子有这不亚于D的胸脯,都一定会有一种货不对板的荒诞感。

如果不是对彭格列情报的信任,他甚至都开始怀疑沢田家光那个不靠谱的家伙是不是有重男轻女的嫌疑,不然怎么会把自己好好的闺女一直幻想成儿子。

Reborn拿在手上的枪还没有放下来,现在枪口已经追着纲吉抬了起来。他还想再做一下最后的挣扎:“奈奈女士,他是你的儿·子沢田纲吉吗?” 他咬牙切齿的在儿子这个词上加了重音,并决定如果这位大和抚子般的女性回答是,自己就在下次见面的时候一枪崩了沢田家光、如果回答不是,哈!那就更好了,他现在就可以送这个戏耍自己的混蛋去三途川。

纲吉突然感到了一阵寒意,直觉在脑海中疯狂拉警报,而且他莫名的觉得眼前这个小婴儿手上拿的绿色的枪不是开玩笑的——那是一把真正的手枪!

纲吉下意识的挡在妈妈面前,双手张开护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母亲,像小动物一样紧张又警惕的看着Reborn。

“是的哟!”沢田奈奈仿佛对周边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毫无感觉,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保护了自己的儿子,把自己的丈夫推向了魔鬼——Reborn已经决定回去以后一定会好·好教沢田家光认识认识什么叫做男·性。

“嘛,Reborn先生也不要在外面站着了,今天做的有猪排饭哟,还有纲君喜欢的炸虾天妇罗!”沢田奈奈推着纲吉的背,把他推进屋,又转身过来抱Reborn,Reborn好像已经认命了,收了枪顺从的背沢田奈奈抱回屋。

一冷静下来,Reborn就听到了沢田奈奈对沢田纲吉前后称呼的不同——在自己没有向她说出“儿子沢田纲吉”的时候,她一直称呼沢田纲吉为纲、纲吉,包括沢田纲吉回来之前她向自己介绍纲吉情况的时候,但自从自己问出那句话以后,沢田奈奈似乎就不再掩饰了,直接称呼他的儿子为纲君——君,对男性的称呼。

看来沢田家光在的这位夫人也有着一些小秘密啊,Reborn拉了拉帽檐,跳上专门为他准备的椅子。

 

 

早在刚搬家的时候之前奈奈妈妈就把所有事情和纲吉说开了,过程中故作坚强的笑着说:“当年是妈妈自己生下纲吉的哦,帮我们的老医生说纲吉会健康长大,这点特殊是神明对纲吉的偏爱哦!”

可能是奈奈妈妈一脉相承的粗神经,也可能是搬家前那晚的谈话安慰到了纲吉,他很迅速的接受了自己是特殊的这个事实。

但同样的讲述没能让Reborn立刻接受。倒不是他的学生沢田纲吉是个双/性这个事实让他无法理解,相反,不愧是活了百来年还来教导下一任教父的人,Reborn很快接受了,并因此在心中修改了原先的教学计划。他不能接受的是沢田家光这个大傻子到现在还认为自己的儿子是个纯种的男性!14年啊,这得是多忙才能忽略这么重要的事实啊!

显然饭桌上的母子二人没能明白他在想什么,还担心饭菜不和Reborn胃口。被那两双天空般纯净温和的眸子盯着,Reborn也不好露出嫌弃这个家男主人的神色,三个人勉强和气的吃完了这顿晚饭。

 

晚饭后纲吉上楼去写作业,Reborn站在桌上看沢田奈奈收拾东西,沉默了一会,还是好奇的问道:“如果我没想错,夫人,阿纲的情况应该连他的父亲都不知道吧,就这么直接告诉我是不是...?”

“嗯,其实我不太知道亲爱的清不清楚。电话打不通,但我有写信给他,里面含含糊糊提到了一些纲君的事情,我还在想亲爱的什么时候打电话过来问呢。”沢田奈奈摆好最后一个碗,摘了围裙坐在Reborn对面:“至于Reborn先生,我一直觉得Reborn先生是值得信赖的,从见到Reborn先生的那一刻起。而且Reborn先生自己不也问了纲吉的性别了吗?明显和您知道的有出入吧。”

“...确实。”

“不过Reborn先生既然认识亲爱的,我能问问他是真的很忙吗,一直没等到他来问打电话来问纲君的事情。”沢田奈奈歪了歪头。

“夫人,请问您的信件地址是从那里得知的呢?”Reborn想到了什么,面色也变得不好看起来。

“诶,地址吗?我是从亲爱的寄回来的明信片上找的。”

行了,明白了。沢田家光为了以防万一,寄回家的地址从来没写对过,七大洲四大洋的全球跑,他信都收不到,还打个鬼的电话。

估计九代目给自己的信息还是沢田家光从自己媳妇这儿扣来的,才会有这么大的错误。总之Reborn绝不承认是自己的失察。

“是的,家光他近几年确实忙的脱不开身。”最后Reborn一锤定音,彻底把沢田家光不顾妻儿的形象捶进地里去了。

 

等Reborn上楼查看沢田纲吉的作业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手上的信息还是很可信的(除了性别那一栏,当然严格算起来性别也不算错),至少学科平均分没上过17.5这件事估计是不争的事实。

自此,沢田纲吉平静的生活彻底离他远去,鸡飞狗跳提心吊胆的生活拉开了序幕。

 

 

end......?

——————————————————————————————

愚人节就要开个大玩笑!

这个设定应该很适合car(开玩笑没写过。

实不相瞒我都没有兔兔设定里的乳量(羡慕。

后续随缘,但应该会有(握拳)

评论(30)

热度(50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